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同志到南沙区检查避护场所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8月26日市委书记张硕辅在创文点评推进会上的要求,切实提高应急避护场所建设管理水平,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带队对南沙区珠江小学避护场所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围绕测评体系逐一检查了珠江小学的应急物资储备、应急设施设备、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垃圾分类等内容。黄彪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深刻认识领会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涵,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始终把应急避护场所建设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任务,作为切实体现“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举措,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珠江街道党工委龙成勇书记陪同检查。

2.1.jpg2.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