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管理,根据局主要领导指示要求,8月2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彪在吉祥路办公区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局2019年度军转干部、各处室编外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办公室负责保密的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培训学习内容进行了体会交流发言。

      陈文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我们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陈文彪同志强调,保密工作历来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做好保密工作,是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的重要保证,全体同志要把履行保密职责和落实保密法律法规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待,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保密工作主体负责、确保各项保密制度落到实处,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1.jpg4.jpg3.jpg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