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科学统筹推进广州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工作安排,9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詹少卿在吉祥路4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上,暨南大学课题组对规划编制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我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界定;综合协调处负责同志对规划编制的总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明确需要各处室、中心和下属单位需要提供配合的具体事项;各相关单位和暨南大学课题组对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最后,詹少卿副局长讲话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在中央政治局第1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编制我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二是课题组要协助做好材料收集工作,明确需求,做好指引,对各相关单位需提供材料进行详细说明,以便科学准确填写项目清单。三是要及时成立规划编制的组织机构,规划编制工作要统筹好与工作实际、风险评估、市总体规划、上层专项规划衔接等几个层面的关系,确保编制的规划有思想、接地气,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