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省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永庆副厅长通报今年以来我省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等6个单位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作经验交流发言。王中丙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的批示精神,逐一点评6个发言单位亮点工作,高度肯定黄彪局长作为“一线三排”宣讲团团长,带领导党委班子、市管干部深入全市11个区和重点街镇专题宣讲。王中丙书记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执行力,深入推进“一线三排”工作,紧紧守好安全生产基本盘,继续保持我省31个月未发生重特大事故的良好态势。
    会后,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组织召开全市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的批示精神和王中丙书记的讲话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应急管理厅的决策部署,优化强化应急管理部门领导团队。二要直面问题痛点,把“一线三排”集中调研会诊工作抓严抓实,及时形成会议纪要、做到办理闭环。三要提高事故直报时效,及时梳理、查漏补缺,堵塞漏洞。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切实把一盘棋、基层共治体现在党建新要求上。五要总结汛期的工作经验,排除隐患、履职尽职,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做到“四个确保”。六要把9、10月定为“扫雷拨钉”月,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