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收视收听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8 字体: [大] [中] [小]

917日下午,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在机械大厦四楼会议室主持收视收听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会上,国务院安委办通报了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江苏省南京市等五个市分别播放了本市创建工作宣传片,并对本市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创建城市要坚持统筹兼顾,清醒认识到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一项系统性、全域性、长期性的工作,要将其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为其他城市提供示范创建典型,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全市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岳炎对市安委办前段时间在全市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意见建议。陈志英常务副市长首先对台风“红霞”防御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区各部门针对自身职能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未来几日恶劣天气和防台防汛的应对和处突准备;然后对我市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并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坚持“出战必胜”的决心,以决胜姿态迎接考核,并推动全市本质安全水平持续稳步提升。一要切实搞好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发动,加强营造全市层面创建工作的社会氛围。二要切实抓好问题弱项再排查、再整改,对照第三方评价和暗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持续查漏补缺。三要切实推进迎考准备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各考核项目及相关的底数台账都经得起国家考核组的检查。

1.jpg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