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肇庆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我局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3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2日下午,肇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亮庭带队一行25人到我局学习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广州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一线三排”工作情况,随后在局办公大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在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危化品、工矿商贸等行业“一线三排”工作经验介绍,并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生产安全事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梁亮庭副局长表示,广州是省会城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一直是全省学习的对象,调研组到广州学习“一线三排”创新经验做法,开阔眼界,获益良多。詹少卿副局长最后表示,非常欢迎梁亮庭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局调研指导,也衷心感谢肇庆局一直以来对我市应急安全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广州肇庆两市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应急安全工作,共同促进全省安全稳定形势。詹少卿副局长主持会议,局综合处、危化处、基础处、执法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