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1 字体: [大] [中] [小]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评价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的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非煤矿山和八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剩余三个月的安全生产基础重点工作。李润培结合前期安全生产基本盘调研检查情况,分析了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应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守住、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做好风险研判,精准把握当前季节性安全风险特点,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市非煤矿山和八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区应急管理局、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安全生产基础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