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存在问题整改网上会诊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9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应急管理局黄彪局长批示要求,督促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组织体系、责任体系,提高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2020年10月20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同志主持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存在问题整改网上会诊视频会议。会上,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汇报了9月23日黄彪局长带队检查指出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组织体系、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基础处、南沙区应急管理局、南沙区珠江街就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企业日常安全监管、提高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作了发言,李润培同志最后讲话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一线企业员工培训不到位、安全意识淡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不专业、不履职,基层安全监管队伍专业化水平不高、履职能力不强等深层次问题;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把握当前面临的季节转换、气温下降,岁末年初赶进度、赶工期等季节性安全风险新特点;三是要多措并举,压实压紧“五个责任”,创新推进“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提高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守住、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市局危化处、执法处负责同志,各区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