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 ② | 我市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广州市领导批示要求和11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坚决守稳守牢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持续深化危险化学品领域重大风险管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通知对各区、各有关部门提出5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二是分类精准施策,采用“集中执法检查”“执法+服务”等方式扎实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三是严格整改督办,对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依规问责处理;四是强化务实作风,加强系统治理,实现标本兼治;五是加强宣传曝光,培育和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