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⑲ | 市应急管理局强化执法监督力度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2 字体: [大] [中] [小]

  岁末临近,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深刻吸取重庆湖南两地近期煤矿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执法监督力度,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和11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坚决守稳守牢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

  我市各区全力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一是对发现的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依法严肃查处,该停产整顿的,一律停产整顿;二是对屡次违法、拒不履行监管指令的,综合采取经济、行政、法律等多种有效手段从重从严予以打击;三是严密监控已关停矿山,做到关实关住,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