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⑳ | 广州市大力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禁毒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3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州市大力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禁毒宣传教育,贯彻落实11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受稳守住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根据有关要求,全市各区大力推动“三个工作”:一是督促企业每年对全体员工进行至少一次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的遵纪守法教育培训,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的社会危害和法律责任;二是企业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要接受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教育和培训,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掌握非药品类易制化学品基本知识;三是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对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开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普法知识宣传教育。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