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陈志英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增城区安全生产约谈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08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下午,陈志英常务副市长在市政府1号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增城区安全生产约谈会议。
    会上,增城区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两起较大事故经过、原因、问题、应对处置措施及近期安全生产监管整改落实措施;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彪传达了省市领导指示批示,提出5点工作意见;陈志英常务副市长作了讲话;增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最后作表态发言。
    陈志英常务副市长强调,一要高度警醒,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二要痛定思痛,果断采取雷霆手段遏制事故发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守住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口,全力守牢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局面,为广州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实稳固的安全保障。刁爱林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