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4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詹少卿主持召开市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工作动员会议。会议解读了考核重点项目,与会单位就现场考核工作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00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考核期间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疫情防控纪律以及有关规定,扎实组织考核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和考核细则开展巡检工作,保证考核工作的严肃性;三是要公平公正,不搞差别对待,做到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四是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考核组要抓紧时间做好准备工作,通过考核加强市安委会对各区安委会以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的指导协调作用。

002.jpg

  广州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