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2月2日下午,为深刻吸取山东笏山金矿“1•10”炸药爆炸事故教训,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工作部署,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带队赴广州市珠江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部开展非煤矿山爆破安全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01.jp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非煤矿山爆破作业单位及人员资质,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运输、储存、领取、回收环节安全管理和爆破作业环节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指出:一是非煤矿山企业要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事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高标准完成此次爆破安全专项执法自查工作;二是非煤矿山企业要把别人的隐患当作自己的隐患,严格按照“一线三排”机制要求排查整治事故隐患,落细落小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压实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执法,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执法检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