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冒头就打!广州市重拳打击非法烟花爆竹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7 字体: [大] [中] [小]

  临近春节,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非法储存、经营活动给广州城市安全和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积极联动,加强会商,精心摸排,严密布控,对城乡结合部、废旧厂房、废弃养殖场等可能出现非法行为的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重拳出击,冒头就打,追根溯源,取得了明显成效。

  2021年进入烟花爆竹旺季以来,共打掉非法储存窝点17个,没收非法烟花爆竹21.9325吨,立案5宗,拘留11人(行政拘留8人,刑事拘留3人)。

001.jpg

  增城区

  2021年2月2日,在永宁街翟洞村廖屋五街大家乐百货商场内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现场共缴获爆竹2箱(0.002吨)。

002.jpg

  2021年2月2日,在永宁街公安村余家庄路二巷1-1号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现场共缴获烟花爆竹338箱(7吨),拘留1人。

003.jpg

004.jpg

  从化区

  2021年2月2日凌晨,在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北星村10队一民宅内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现场共缴获爆竹56箱,约0.5吨,货值约0.4万元,拘留1人。

005.jpg

  南沙区

  2021 年2月2日,在万顷沙镇沙尾一村农产品自产自销点0-03号结珍衣纸店检查时,发现店铺存在违规储存爆竹行为,现场缴获排炮10串,3万庄龙祺炮1件。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