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商部署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9 字体: [大] [中] [小]

2.jpg     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落实落细春节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守稳守牢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2021年2月8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商部署视频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润培主持会议并对做好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郑程藩和市管一级调研员何占良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安委办汇报了工作情况,黄彪就做好节前、节后“双防”(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作部署。黄彪对个别区工作情况作了点评,强调要针对“三个时段”,解决好“四个问题”,要抓在点上,落在关键处,并结合近年事故灾害救援情况,对应急管理防抗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到见叶知秋、见微知著,根据形势变化、任务变化、状态变化、气候变化、季节变化、工作要求的变化等,对潜在的风险进行科学预判,知道风险在哪里,表现形势是什么,发展趋势会怎样,精准指导风险防范。

  市应急管理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在本地设立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