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全员安全教育“同堂听课”现场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04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74650.jpg

2.jpg    3.jpg

  2021年3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在从化区广州市顺兴石场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全员安全教育“同堂听课”现场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越秀区等7个下辖非煤矿山企业的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6家露天采石场、14家地质勘探单位、6家采掘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广州市顺兴石场有限公司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观看了复工复产安全教育警示片,广州市顺兴石场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全员安全教育“同堂听课”,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作了发言。黄彪随机抽查了一线员工“同堂听课”的实效,并对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布置,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守住第一季度全市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近期矿山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落实“六个一”要求,做到“六个到位”,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二是要警惕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紧盯责任不落实、工作走形式等问题,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责任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三是要突出边坡管理和爆破作业等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持续深入推进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提高风险防控实效,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