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及“保两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0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021年3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带队到黄埔区四维尔丸井(广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及“保两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现场检查了企业电镀二线生产车间和危险化学品仓库安全管理情况,模拟开展了危险化学品泄漏双盲演练。李润培要求企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一线三排”,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黄埔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篮、局安全生产基础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