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局长召开会议研究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流程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3月9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广州市应急指挥体系和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流程图编制工作。会议听取了救援预案处流程图编制背景与编制思路汇报,分析讨论了流程图初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黄彪局长充分肯定了流程图制作工作,要求充分征求各处室和各区应急管理局意见,进一步细化流程图内容,实现应急处置流程的可视化、可操作、可协同、可延伸;流程图制作完成后,要组织开展对市有关单位、局各处室和各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的培训,做到各单位、各处室、各岗位职责清晰、业务熟练,应急响应全市上下联动高效。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15288571964(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