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防范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2日下午,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防范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会议由省应急管理厅高涌涛副厅长传达了3月11日全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动员会精神,王中丙厅长作了讲话,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三大优势”,有力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三要正确处理好统与分、条与块、点与面的关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会后,我市召开贯彻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詹少卿作工作布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作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责、迅速行动、设立专班、细化方案、健全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实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会。

1.jpg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