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风险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风险工作动员会。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对广东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风险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志英常务副市长代表广州发言,深入分析近年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基本形势,强调要突出抓好“三严一用”。会后,我市召开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风险工作动员会,孙太平副市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直面“三大挑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主动应时合势,坚持“四种理念”,系统防范化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三要高位部署推动,做到“五个强化”,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会。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