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对鞍钢联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7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服务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带领安全生产基础处、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到黄埔区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有关事故现场、冷轧厂和热轧厂消防设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发现外包单位管理不到位、消防设施不完善、警示标识不清晰、危废管理不严格等问题隐患。李润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李润培要求:一是企业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坚决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外包单位安全管理;三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各级人员的履职尽责能力,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救援有力;四是黄埔区和企业要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措施,确保交通安全。黄埔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篮参加检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