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局长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4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3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同志前往广东省立宣讲员养成所遗址、起义路中共广州市委旧址、文德楼等红色教育基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回顾英雄史迹。在广东省立宣讲员养成所遗址现场本体修缮及环境微改造项目现场,黄彪同志详细询问了“小红楼”维修情况,要求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7月份前按时限保质量完成“小红楼”遗址现场本体修缮工作,同时要做好环境微改造安全防范,确保师生、市民等人员出入安全。黄彪指出:一是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应急管理系统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市管干部、各党支部都要做细做实计划,既落实好规定动作,又规划好自选动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从书本学、到红色教育基地学,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202104142.jpg202104141.pn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