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9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52c221c832a7c97b1446bed63686fcdd.jpg

  2020年4月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观看了相关事故新闻报道视频,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南洲街道办事处、广石化、珠江水泥等单位负责人和危化领域、工贸领域专家以及局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负责人分别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现状和执法检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突出安全风险并提出防控对策措施建议。李润培最后讲话强调,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务必盯紧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工贸三个重点领域,抓住宣教、审批、执法三个关键环节,坚决守住守稳守牢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一要增强安全培训实效,特别是针对一线员工、关键岗位的培训教育必须保证质量,切实提升员工的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二要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把许可准入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严格监管执法,提高执法效能,下大力气解决“安全检查查不出问题”等难题,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新闻宣教处、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