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1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林克庆常务副省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的会议结束后,全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受陈志英常务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办公厅刁爱林一级巡视员在市主会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进一步紧盯近期事故暴露管理漏洞,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推动条块结合的安全监管监察,切实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主动仗。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确保安全的政治担当,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播放了广州市安全隐患暗访片《铁拳行动》。市安委办、市预联办、市消安委办,市教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港务局、广州海事局等部门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分别作了书面发言,深入分析了近期安全形势,提出了工作措施建议。各区设区分会场组织收视收听。

mmexport1618911399975.jpgmmexport1618911420919.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