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2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2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宣讲课特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伟玉讲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
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百年征程、百年初心。百年征程的历史昭示:要永远保持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要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永远保持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非凡勇气。二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始终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向未来的战略举措: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集中力量办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
黄彪强调,要落实好一是保持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保持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非凡勇气,从党史教育中汲取为应急事业奋斗的力量;二是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始终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实在在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分别在四个分会场同步收视了收听了宣讲课。

8888.jpg

9999.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