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视收听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7 字体: [大] [中] [小]

  7ea1e114c2cd35a8d7fa8a939708a697(1).jpg     81ade9c62a7ccb28b5e8be91a1f0ee18(1).jpg

  2021年5月26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视收听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矿山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会议结束后,省应急管理厅接着召开会议,副厅长黄志坚讲话并作工作部署。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贯彻会议,局市管一级调研员何占良就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下一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安全管理人等关键少数职责落实;二是要紧盯汛期,严格落实灾害防御和安全防范措施,严防边坡垮塌事故;三是要紧盯爆破作业,全面落实使用、存储民用爆炸物品风险管控措施,严防爆炸事故;四是要紧盯外包管理,严格落实发包单位“七个有”和承包单位“七个必须”职责,严禁以包代管。

  局安全生产基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花都区、从化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及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在本地分会场同步收视收听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