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委会和消安委会全体成员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4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3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委会和消安委会全体成员专题会议,张勇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裕跃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受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伟强委托,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詹少卿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消安委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海珠区政府、增城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针对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通报问题、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措施作汇报发言。张勇常务副市长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后讲话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国之大者”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紧盯风险隐患短板漏洞,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推动条块结合的安全监管监察,有的放矢控制风消除险隐患;三要出实招硬招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持久地抓、行之有效地抓,抓常抓长,实现事故预防工作持续化、常态化、长效化。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伟强,市安委会、市消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政府区长或者分管领导,区安委会、消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开至各镇街。

9.141.jpg9.14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