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收视收听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4日下午,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收视收听了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部部长黄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灾害事故。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林克庆主持召开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省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作了情况通报,林克庆常务副省长作了讲话,要求清醒认识形势,从盯紧抓牢旅游场所、交通运输、火灾安全、城镇燃气和建筑施工等五个方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省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勇主持召开我市贯彻会议并讲话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的视频会议精神,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要坚持安全生产重在平时,用爱心、决心、细心和耐心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三要迅速组织开展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各安委会成员单位所有市管干部在本次会议结束后至中秋假期结束期间的带队检查情况由市安委办汇总后上报市政府。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伟强,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广州地铁集团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和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154.jpg9.153.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