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同志带队到市三防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7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同志带队到市三防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参观走访了值班室和日常办公区域,了解值班值守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中心全体人员开展座谈。市三防指挥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杨伟强肯定了市三防指挥中心组建以来的工作,对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针对三防工作提出了9点具体要求:一要突显本位职能,落实各方责任。树立“责任在肩,大于天,重于天”意识,耕好一亩三分地,管好自家人、守好自家门。二要提高监测能力,及时掌握情况。结合季节性、规律性、地域性、动态性等特点,确保风险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健全工作制度,加强排查整治。健全隐患查改、值守指挥等各项三防工作制度,做到“条监督、块落实”,坚持“反复抓、抓反复”和定期反馈。四要抓住重要时点,防范重大灾害。对地铁、内涝易涝点、河流、堤坝等重点部位落实防范防控措施,坚决防范重大灾害事故。五要不断完善预案,落实常态演练。用好“查、改、防、练、救”五字诀。六要强化信息手段,提升各种能力。加强三防设施装备科技支撑水平,实现实况、实时、实效。七要加强力量建设,做到有备无患。“宁可千日不涝,不可一日不防”,储备充足应急物资,确保需要时能高效调配使用。八要强化培训教育,扩大公众宣传。扎实开展三防业务培训,提高公众防灾避险意识。九要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廉政责任。积极开展党史活动,践行为民办实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尽担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郑程藩,一级调研员(市管)李汉超及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9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同志带队到市三防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4.jpg9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同志带队到市三防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