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总结暨“10·2”森林火灾复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08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总结暨“10·2”森林火灾复盘会议。

1.jpg

  省应急管理厅各有关业务处室通报了国庆假期安全防范情况以及梅州兴宁“10·2”森林火灾扑救处置情况,国庆假期带班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讲评。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强调,一是全省国庆假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安全防范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二是要保持警惕,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硬的措施确保全省安全稳定。

2.jpg

  全省会议结束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主持召开广州市应急管理系统贯彻落实会议。

  杨伟强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并提出六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会议讲话和会议要求,学习借鉴好的做法;二是要认真总结复盘国庆假期联勤值守工作,打一仗进一步;三是认真落实关于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风险隐患台账;四是严格落实“六个一”,确保复工复产安全;五是牢牢盯住重点领域,加强风险管控;六是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值守备勤到位。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管干部,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应急管理局、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