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杨伟强局长主持召开国庆值班值守复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2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主持召开国庆值班值守复盘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国庆假期安全保障总体情况,花都、从化、增城区围绕汲取梅州兴宁“10·2”森林火灾事故教训,做好本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发言。国庆假期市应急管理局带班领导詹少卿、李润培、郑程藩分别就做好值守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主要着眼于总结经验,做到打完一仗、总结一次,提升一次,全市的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十分艰巨、复杂、严峻,做好近期的防范工作意义重大。

1.jpg

   杨伟强强调:一是国庆假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安全防范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二是保持警惕,乘势而上,毫不松懈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硬的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努力克服“十个不”,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政治站位,强化底线目标,强化责任压实,强化排险除患,强化紧盯重点,强化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一关接着一关过、一仗接着一仗打,坚持每日调度,确保指挥调度有序高效。严格落实三级值班、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全面做好应急救援抢险力量准备。积极拓宽信息报告和舆情收集渠道,发生有突发事件事故时,及时启动“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迅速通过视频调度、会议、文件、短信通报事故情况,研究部署防范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二级巡视员陈文彪,各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