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杨伟强局长带队到增城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规范化管理试点
以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2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1日,市森防指主管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伟强带队,到增城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规范化管理试点以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

3510005164511414332.jpg      

       杨伟强局长慰问区森林消防大队消防指战员,实地查看增江街联益村临时检查站、派潭镇综合应急救援中心新选址以及镇综合应急救援队营房基础建设情况。

14171091882045973822.jpg     

        杨伟强局长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对标试点工作方案16项任务60个子项扎实推进,如期完成国家、省、市既定目标;二是按照标准把握建设质量和节奏,争取试点试出能力、试出示范、试出亮点;三是紧密做好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加强专业队、半专业队实操训练,切实提高森林防灭火业务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13246251036164687068.jpg

        局二级巡视员张岳炎,增城区常务副区长林怡辉,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袁成光等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