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2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0月12日上午,在收视收听全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情况,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许可使用企业主要负责人现场签署《广州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特别防护期安全承诺书》。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彭超盼参加会议并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一是稳字当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危化化工医药领域不冒烟、不起火、不泄漏、不炸响。二是要实字当头,推进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三是要严字当头,从严从细做好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隐患线下整改、线上录入。

IMG_20221012_120422.jpgIMG_20221012_120505.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