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督导检查组到增城区正果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3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到增城区正果镇对特别防护期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1.jpg

  市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正果镇蒙花布村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镇应急指挥中心信访维稳工作落实情况、新中心小学在建项目工地施工情况以及正果老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张雅洁在听取了增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增城区党委和政府在落实全市“一盘棋”部署和抓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而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特别防护期有关工作要求。

  张雅洁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一线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夏帮军和市教育局、市科技局以及增城区、正果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