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广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关于向社会征求全民安全素养和避险自救技能体验实训中心建设需求和设计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04 字体: [大] [中] [小]
  • 征集公告

  • 公开意见

  • 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按照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普及全民安全生产、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全社会安全和应急管理水平,广州市计划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的全民安全素养和避险自救技能体验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项目”)。项目主管单位为: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建设单位为:广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目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开展需求调研以及陈展工程、装修工程、信息化工程设计工作。为保障项目设计工作的针对性、实用性、先进性、服务性,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掌握的相关安全知识和技能,实现项目建设与宣传教育同步推进,进一步发现和服务好项目的潜在使用者,现就项目的主题、功能、内容、技术等事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民众、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提出宝贵意见。

      意见反馈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胡先生 83389095-847,17764538336

      张小姐 13138679446

      电子邮箱:gzsafetymuseum@163.com

      传真:020-83389094

      信函: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28号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广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2018年12月17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